顏清標拉筋暖身摔倒 全場嚇壞變「笑壞」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上午主持路跑活動儀式,現場請來運動老師,帶領選手們做暖身操,顏清標也在台上跟著做,但蹲下拉筋的動作,對於顏清標來說可能比較吃力,一個重心不穩,竟然像不倒翁一樣往後倒,笑壞現場民眾。

更多新聞: 影/大甲媽祖遶境信徒爆推擠 顏清標驚傳遭巴頭

大甲媽路跑活動,請運動老師站在台上帶領暖身,董事長顏清標在後頭跟著作,這招是扳手拉筋,但董事長有點卡卡、有點憋喔!

手拉筋有點卡,但沒關係,接下來換蹲下拉筋,顏清標感覺老神在在,但下一秒變成不倒翁。重心不穩,顏清標就像一個不倒翁,毫不留情往後倒,旁人趕快幫忙扶起來,現場從嚇壞變笑壞。

站在台上的還有副董事長鄭銘坤也忍不住狂笑,其實顏清標倒地之前,現場來賓也重心不穩率先倒地。

顏清標笑說,「他們在笑我,笑我後我就重心不穩了,在調整腳調整腳就笑我笑一個,再來可能是老了當阿祖了,手腳比較笨拙啦哈哈。」

顏清標服老了,說自己當了阿祖,體力身體和協調度,難免有點跟不上,但看看,這個下腰動作,還是說明了,顏清標的身體還是挺軟Q的。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玖壹壹春風投資理髮沙龍店 顏清標到場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