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坐鎮揹媽祖 調解鎮清宮主委紛爭!

豐原鎮清宮一早,媽祖起駕回祖廟大甲鎮瀾宮,警力大批維安,因為傳出廟方兩派人馬,各動員數百人,氣氛緊張,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坐鎮,揹起媽祖神尊,步出廟門,當眾訓示,要雙方放下紛爭。

更多新聞: 顏清標拉筋暖身摔倒 全場嚇壞變「笑壞」

豐原鎮清宮,回鎮瀾宮謁祖,董事長顏清標親自前來護駕,揹起媽祖神尊,媽祖正式起駕出巡前,顏清標廟口前,當著信眾,公開訓示,調解恩怨。

顏清標一再提起的紛爭,就是這段影像,神明面前,兩派人馬大打出手,讓顏清標,鄭銘坤兩人,看不下去,大發雷霆,斥責鎮清宮,起因來自於,鎮清宮主委鬧雙胞,雙方搶著接駕,大失禮數。

顏清標說:「有什麼紛爭到這裡都要結束,不要再搞下去了,在鬧下去比我們鎮瀾宮還有名,又不是在比知名度,大家要一片和氣。」

豐原鎮清宮主委王涼洲說:「一步一腳印揹著媽祖回娘家,讓媽祖高高興興回娘家,先把其他的事情都暫時放一邊。」

這次鎮清宮回祖廟,傳出兩方各動員300、400人,因此警方不敢大意,大批警力維安,而媽祖娘娘,無端遭捲入凡間俗事,也難清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顏清標二公子顏仁賢補宴客 甜蜜婚紗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