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了!顏清標被粉絲纏身 騎重機趕路差點自摔

大甲媽回鑾行經彰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卻脫隊了!這都是因為民眾太熱情,一看到顏清標,就像看到大明星一樣,將他團團圍住搶著拍照,顏清標頓時陷入「手機陣」裡,趕不上媽祖鑾轎的進度,這時友人借給他一輛紅牌重機「趕行程」,但一個不小心熄火,差點自摔。

更多新聞: 顏清標二公子顏仁賢補宴客 甜蜜婚紗照曝光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落單了,民眾捕獲「野生的顏董」,紛紛上前要求合照。

和粉絲邊走邊拍,絕對趕不上大甲媽鑾轎的進度,這時有人借來一輛紅牌重機,讓顏清標代步,趕快「油門~催落企」。

顏清標騎重機,卻還是沒有比較快,民眾一看到顏清標就像看到大明星,紛紛拿起手機,搶著拍照。

連義警和比丘尼,也來搶著要求合照,顏清標騎著機車,走走又停停,正想加足油門,卻在一個過彎,又熄火了。

顏清標踮著腳,使力的「hold住場面」,模樣逗趣,一旁的信眾幫忙穩住機車,顏清標也把斗笠扶正戴好,重新發動,卻又再度被搶著拍照的民眾團團圍住。

顏清標頓時動彈不得,一旁公司的保全,趕緊吹了吹哨子,才讓顏清標得以「脫身」,直奔媽祖鑾轎,不過只戴斗笠沒戴安全帽,ㄟ顏董,這樣很不安全唷。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玖壹壹春風投資理髮沙龍店 顏清標到場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