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選秀校園海選 許富凱現身挑明日之星

歌唱選秀節目為了培育台灣歌唱界的幼苗,前進全台灣北中南高中,以及有演藝科系之高中職,進行全國性校園聯合海選,希望從年輕世代找到能夠培養的人才,而海選的第一站來到了南強工商,還特地邀請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許富凱當評審,希望能挖掘「明日之星」。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校園海選 金曲製作人挖掘「明日之星」

歌手許富凱現身南強工商歌唱選秀海選現場,台下學生超興奮。一開口就是天籟美聲的許富凱,即使剛看完牙醫,也絲毫不影響歌唱實力,堅強實力讓學生們不敢鬆懈,紛紛拿出看家本領。

黃金三十秒表演時間,學生們不只要唱得穩,還得表現轉音技巧,希望獲得評審青睞。

歌唱選秀節目比賽都以競技歌唱為主,這回前進全台灣高中職,進行全國性校園聯合海選,希望從年輕世代找到值得培養的明日之星,製作人親自到場當評審,而歌手許富凱也分享自己比賽的小技巧,希望找到新一代「明日之星」。

許富凱透露,咬字、發音和歌唱技巧等基本功,都是這次的評選關鍵,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能不能順利拿到選秀節目的門票?參賽者各憑本事。

(民視新聞/陳姵妡、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小選手比賽後接案接不停 孫凱淇唱錯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