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校園海選 金曲製作人挖掘「明日之星」

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為了尋找明日之星,特地前進全台灣各地高中職進行全國校園海選,獲得熱烈迴響。第二站來到新北市樹人家商,特地邀請金曲製作人薛忠銘擔任評審,要從70名報名參賽的學生中,挖掘出具有潛力的歌唱新秀。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新型態海選!直播主現場秀歌喉

穿著制服就上台演唱,儘管難掩緊張,樹人家商同學們還是努力穩住,要展現自己最好的那一面。

演唱拿手歌曲,70名高中生拿出看家本領,要博得評審青睞,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前進校園海選,第二站來到新北市樹人家商。

請來金曲製作人薛忠銘擔任評審,和節目製作人一同評比音色、咬字和歌唱技巧,要從校園中找出潛力新秀。

首次面對鏡頭,難免緊張、突槌,但台下同學加油聲不斷,評審更給足表現機會,不想因選手一時卻場,就錯失任何一個明日之星。

參賽者各憑本事,發揮平時累積的實力,就是要爭取拿下進入選秀節目的入場券。

(民視新聞/王富民、張育睿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海選前進校園!許富凱咬牙忍耐上台當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