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高地景藝術變極限運動場?民眾愛爬居民側目

有部分民眾為了拍照,真是連命都不要了!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旁有一組醒目的大型的地景藝術,彎彎曲曲看起來相當吸睛,但卻有民眾為了拍出美照,直接爬到將近兩層樓高的作品上,附近居民也表示,最近有不少人爬上去拍照,要是一不小心跌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打造「米奇」造型稻草地景 乍看比較像熊

S型波浪的地景藝術上,卻有兩個小小的人影在上頭,張開雙手彷彿滑行,玩得不亦樂乎。另一頭,長髮女子坐在邊緣歪著頭,底下的人正在幫她拍美照,但這麼危險的動作,讓人捏了把冷汗‧,附近鄰居聽說有人爬上去,也都直搖頭。

這個名為「水舞緞」的波浪型地景藝術,在國道2號的南桃園交流道旁,是進入桃園市政中心的門戶,特別採用活潑和動感元素,搭配水池和草皮,藝術感十足,但卻有民眾爬到藝術品上拍照,甚至傳出在上頭做極限運動。

仔細一看,地景藝術上已經斑駁,有些表面都已經碎裂。這些危險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大罵「沒水準」,也有人看過類似場面,「媽媽帶小孩爬,爸爸在下面拍,這種家庭教育,悲哀」,更有人酸說「掉下來又要申請國賠」。

儘管這種行為不恰當,但目前桃園市政府還沒有祭出罰則,只希望愛拍照、挑戰極限的民眾可以自律,不要因小失大。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極限運動無極限!人與單車、機車接力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