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米奇」造型稻草地景 乍看比較像熊

到底是米奇還是熊?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迎接鼠年到來,花蓮壽豐鄉農會,為了應景,打造一座米奇造型的稻草地景,引發網友熱議,認為這個米奇,跟迪士尼的米奇實在太不像,乍看之下還比較像熊,農會出面解釋,可能稻草做的也還沒完工,還不是最後成品。

更多新聞: 二樓高地景藝術變極限運動場?民眾愛爬居民側目

兩個小耳朵、略寬的臉龐,黑色鼻子配上招牌笑容,右手比出大大的讚,到底是什麼卡通人物?

是熊還是米奇?路過民眾看得霧煞煞。花蓮壽豐鄉農會在田中央,打造一公頃的花海,為了慶賀鼠年到來,特別用稻草,堆疊出這長4公尺、寬6公尺米奇造型的裝置藝術。原版米奇,有著大耳朵小臉蛋,但這隻稻草版米奇,反而是一對小耳朵,臉頰還特別圓潤,民眾認為,實在不太像。

不過在花蓮提到米奇,最著名的就是美崙山公園,已經有30年歷史的這隻。

粉紅色腮紅、藍色眼影還俏皮吐舌頭,最大的特徵眼睛上方有排睫毛,像不像米奇見人見智,有人覺得怪怪的,但居民早就習慣了,也變成美崙山著名地標。

迎接鼠年,花蓮多了一個景點拍照,只是看到這隻像熊的米奇,難免嘴角失手,會心一笑。(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高美濕地景觀橋卡垃圾 民怨反應好幾個月沒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