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讀稿機」罵名!蔡總統Line開箱說分明

力拚連任,總統蔡英文近來頻頻打空戰,Line官方帳號經營有成,好友已經突破40萬人,總統信守承諾,在官方Line開箱自己的讀稿機,不只滿足粉絲的好奇心,秀出不少西方國家領袖常用讀稿機的畫面,意圖洗刷外界批評她是讀稿機的罵名。

更多新聞: 因蔡英文開箱爆紅!外交出訪專機貼心送上「台灣抱枕」

有朋自遠方來,蔡總統把握機會爭取支持,為台灣爭取國際空間。蔡總統一早接連兩場接見行程,忙國政還得拚戰黨內初選,分身乏術只能加強空戰能量。

慶祝line官方帳號好友人數突破40萬,蔡總統發表開箱文,解密粉絲好奇的讀稿機。

蔡英文說,「很多人都以為演講時有兩片玻璃那是我的讀稿機,總統代表國家不能說錯話,表達訊息要很正確,總統不能說錯話,運用科技,總比天天說錯話好吧!」

總統這句天天說錯話,到底是在酸誰?不過,蔡總統過去也曾被網友批評是沒有溫度的讀稿機,這回化身部落客開箱,也要擺脫讀稿機的負面印象。

總統自爆,幕僚最怕她脫稿演出,自拍影片和粉絲搏感情,黨內初選當前,營造親民形象,也衝高人氣。

(民視新聞/蔡佩樺、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外交政策》刊蔡總統專文:台美共同打造自由印太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