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怨高雄春吶人潮冷清 「在家睡也不會虧那麼多」

連續三天春吶活動結束,不少網友痛批人潮冷清,最火大的就是攤商,因為一天租金六千,三天一萬八,結果人進不來,幾乎清一色賠本,有的攤商甚至提早收攤跑去夜市擺,有議員為此抱不平,質詢台上砲轟韓國瑜「人潮呢?」甚至質疑潘恒旭「把沙灘讓給業者賺錢」,讓攤商賠錢很無奈!

更多新聞: 潘恆旭:墾丁春吶都是毒品 蔣月惠要求道歉

舞台冷清清,還算得出來觀眾有幾位,春吶首度移師高雄,人潮不如預期,還有民眾kuso扮演蜘蛛人,拿著看板說,「人潮進不來,高雄進棺材」,等不到人潮,受害的就是攤商。

有攤商說:「可能不到市府說的十分之一吧,票都賣不出去,我在家睡覺也不會虧那麼多。」

老闆娘還拿出8個50元硬幣,稱說是一天營業額,比起三天租金一萬八,真的賠很大,心都在淌血,議員黃文益為攤商抱不平,質詢台上,砲轟市長韓國瑜,人潮呢?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你是主辦單位嗎?你是協辦單位嗎?你有給什麼協助嗎?」韓國瑜回應,「我們這個一般標準的講法叫指導單位。」

市府不是主辦單位,讓議員更氣,痛批觀光局把旗津沙灘讓給業者,又是售票又是收攤商租金,結果攤商倒賠,那說好的50億元商機在哪裡?

觀光局長潘恒旭解釋,50億元是指旗津一整年的觀光商機,還拿治安比墾丁好回擊黃文益。潘恒旭說:「來高雄幫我們帶來人潮,他還幫我們做反毒,沒有任何一個毒品的案子被抓到,不像在墾丁,全部都是毒品的案子。」 但黃文益更回嗆潘恆旭,表示「沒有毒品的案子是因為沒人潮啦!」

三天春吶,找來大咖歌手站台,依舊吸引不到人潮,攤商賠本,也對韓流商機開始質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領議員春吶開唱 遭觀眾嗆聲「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