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墾丁春吶都是毒品 蔣月惠要求道歉

25年歷史「春天吶喊」今年移師高雄,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天在議會備詢,還得意「春吶三天沒有任何一件毒品案,不像墾丁。」一番言論激怒屏東人,警局拿出數據,強調105年到108年都沒查獲,議員也要求潘恒旭要出面來向辛苦的警察同仁道歉。

更多新聞: 潘恒旭怨中央不補助「愛河水舞」 交通部觀光局長:請先評估水質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6日議會備詢移師高雄的春吶人潮,不談商機不如預期,卻扯到毒品。潘恒旭備詢時講到,「幫我們做反毒沒有一個毒品被抓到,不像在墾丁全部都是毒品案。」就是這段回應,惹火屏東人,屏東縣警局先跳出來澄清。

屏東縣警局副局長林長春說:「從我們整個執行上來看從105~108年,就沒有再查獲相關類似毒品案件。」

警方拿出數據打臉潘恒旭,101年查到9件40人、102年2件4人、103年4件31人、104年3件20人都是在民宿查獲,不是春吶舉辦場地,從105年到去年(107年),近三年都沒有查獲毒品。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說:「建議他真的不適合在我們的公部門,公家機關當公務員,他非常有創意,在私人公司上班非常有創意,講話又可以不用負責任,又可以不被檢驗的話,我相信那間公司應該會發大財。」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表示,「假消息不要亂放潘局長能夠出來,跟我們警察跟我們警員能夠說聲道歉。」

潘恒旭則回應,「我本身是屏東人,我不想掀起城市跟城市之間論戰,大家拿起手機google一下,墾丁2018毒品就有了,答案在裡面我不想去做城市之間的論戰。」

潘恒旭仍堅持自己的說法。從春吶商機議題扯到查緝毒品,各自解讀,戰火意外在高雄屏東延燒。

(民視新聞/洪明生、曾虹雯、謝耀德 高雄屏東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潘恆旭人品太差 馮光遠挨告獲判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