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潘恆旭人品太差 馮光遠挨告獲判免賠

作家馮光遠今年1月在臉書發文,批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太差、招搖撞騙」,潘恒旭認為名譽受損,提告求償200萬,要求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潘恆旭敗訴,馮光遠免賠。馮光遠受訪時還嘲諷,韓國瑜跟潘恆旭兩人是紅花配綠葉。對於結果,潘恒旭表示會繼續上訴,親自出庭。

更多新聞: 潘恒旭怨中央不補助「愛河水舞」 交通部觀光局長:請先評估水質

馮光遠:「一位公職人員你想要去坐那個位子的話,你要有一個心理準備,你要去接受批評,不管這個批評再怎麼尖酸刻薄,你要接受。」

知名作家同時也是節目主持人的馮光遠,被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怒告求償200萬,原因是馮光遠今年1月在臉書上說潘恆旭「人品太差、招搖撞騙」,不過台北地院審理,認為是可受公評之事,判潘恆旭敗訴。

馮光遠表示,「太會宣傳自己,那你這個人其實,跟你原來的我認識的、我知道的你,哇落差太大,我很早很早我就認識這個人,這是為什麼他出了這麼多亂子之後,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這個人品質怎麼樣。」

原來,潘恆旭跟馮光遠1997年就認識了,兩個人曾經共事過,但也因為如此,馮光遠說,已經把潘恆旭的品質看透透,還說,高中學歷的潘恆旭只是在大學演講過,就自稱助理教授。

馮光遠指出,「他不是助理教授,他當教授助理都資格不符,我相信他去當教授助理都是個笑話,這個人基本上大家看得出來,跟韓...韓...韓國什麼,韓國瑜,對不起,有些人名字我真的懶得記,跟韓國瑜這種人半斤八兩,他們兩個是紅花配綠葉,非常的、非常的配,潘恆旭會來幫韓國瑜做事,韓國瑜會找潘恒旭這種人來,我覺得是Perfect、Perfect。」

然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方面,並沒有多說,只在臉書上寫「繼續上訴、親自出庭」,馮光遠也回嗆,手上有更多資料等著揭露。

馮光遠:「潘恆旭,我告訴你,趕快、趕快上訴、趕快上訴。」

(民視新聞/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內閣2局長傳轉戰立委 綠批:上梁不正下梁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