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幕僚分挺夫人與鬥李佳芬幫?潘恆旭:只有高雄幫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料的事件一樁接一樁,資深媒體人節目上透露,夫人李佳芬干政,讓市長很困擾,甚至還安排私人幕僚,在韓國瑜身邊,其中包括韓市長辦公室主任,觀光局主秘以及韓國瑜秘書等等,不過外界又傳出,除了有夫人幫,市府還有反夫人幫要鬥倒李佳芬,韓國瑜今天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李佳芬名下農舍是違建 遭曝後立刻找怪手拆除

換上救生衣,整裝好,韓國瑜來到愛河跟各局處首長練習划龍舟,擔任重要鼓手,龍舟怎麼划,全靠韓國瑜指揮。

划龍舟很開心,但是一聽到政論節目對他的批評,韓國瑜臉都垮了!

韓國瑜說,「黑韓國瑜的也開始黑韓國瑜的太太,我拚市政她就不停的跑,需要關懷弱勢族群,那這樣跟夫人干政有什麼關係?哪裡來的夫人干政?太子干政、公主干政,這些都是為了抹黑而抹黑。」

韓國瑜為妻子爭口氣,說她都在關心弱勢。但又傳出為了反干政,有個「鬥倒李佳芬幫」,甚至可能還有「挺夫人幫」。傳出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現在是韓市長辦公室主任的邱源寶,以及觀光局長主秘高美蘭和她兒子,現任韓國瑜秘書趙子淵,加上曾在李佳芬擔任議員時的秘書程建騰,和她妻子現任市長室秘書就是夫人幫幕僚。

韓國瑜反駁,「這個假設完全不存在,既然沒有夫人幫,怎麼會有反夫人幫?怎麼會這樣張飛打岳飛,我實在是不懂我們就好好推動市政,不要再講這些誰跟誰在鬥,完全都沒有而且我也不容許。」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則說,「其實市長不太聽太太的話,疼老婆,但是他不會讓夫人干政,基本上這是個選舉的技倆,其實高雄只有高雄幫,沒有所謂的夫人幫。」

夫人干政?夫人幫幕僚?到底存不存在,外界一再爆料,韓市長一一接招。

(民視新聞/阿布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潘恒旭怨中央不補助「愛河水舞」 交通部觀光局長:請先評估水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