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名下農舍是違建 遭曝後立刻找怪手拆除

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進入最後民調關頭,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發現在雲林古坑的農舍竟有違法建築,增蓋一棟兩層樓建築和車庫,為了避免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這幾天,李家已經找來怪手自行拆除。

更多新聞: 農舍被認定違建 韓國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怪手開進豪華農舍,不停挖啊挖,毫不留情直接拆除米白磚牆建築,而主人正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

趕緊找來工人、怪手,大動作自拆,原因就是棟違建農舍。實際來看看,從2003年空照圖,農舍右上角明顯空空如也,但2017年的空照圖,能發現這棟黑瓦白牆兩層樓建築,以及車庫設施,證實後來增建。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我們目前沒有接到正式的檢舉,違法擴建的話,依照區域計畫法的罰則來處分,大概金額是6萬塊到30萬塊罰鍰」。

李佳芬名下這棟大農舍將近129坪,三層樓歐風豪墅採光佳,庭院造景,另外他們也相當注重隱私,可以看到四處都有監視器,四周圍起兩米高防盜牆,還養了多隻看門犬,和鄰近鄉間建築一比,顯得氣勢非凡。

農業處表示,反區域計畫法土地使用相關規定,可罰6萬到30萬的罰鍰,近期將派人會勘了解,但國民黨總統初選關頭上,為了避免成為箭靶,即使再漂亮再豪華,李佳芬也只能忍痛先拆再說。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李佳芬農舍遭判定違建 雲林政府:農地未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