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落腳高雄是假消息?議員批市府再一次狼來了

國民黨初選民調進入第四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打兩岸議題,出席「我家的兩岸故事──遷台歷史記憶兩岸四城巡展」,對於郭台銘接受媒體訪問紅了眼眶,再次呼籲韓國瑜留在高雄,國民黨才能三贏,韓國瑜不願回應,至於民調資料外漏領先,也低調的說尊重。而高市府運發局長在臉書發布味全龍主場將落腳高雄的消息,味全龍球團也隨即發聲明表示「還在評估」,讓議員痛批「狼來了那麼多次,到底要摧毀市民對市府多少信任,這些首長們才甘願呢?」

更多新聞: 李佳芬農舍風波再起!主體建築也遭爆違建

我家的兩岸故事──遷台歷史記憶兩岸四城巡展,第一站從高雄出發,韓國瑜出席開幕儀式,手拿老兵捐出的遺物,是母親一針一線縫製的棉衣,眷村出身的韓國瑜也很有感觸,想念媽媽做的紅燒獅子頭不過,面對媒體大陣仗的追問韓粉霸凌,自己也是被罷免的對象,韓國瑜臉色一沈,話說得很酸。韓國瑜:「非常奇怪,抹黑韓國瑜的產業鏈,拜託趕快申請股票上市好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四天,對於郭台銘再次他留在高雄,國民黨才能三贏,韓國瑜不回應,對民調資料外漏,甚至領先對手,態度也很低調。

韓國瑜指出,「所有的民調出來,我個人都予以尊重好嗎?」

高市府運發局局長程紹同聲稱味全龍主場將落腳高雄(圖片翻攝自臉書)

至於市府運發局長在臉書宣布,味全龍決定將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卻被球團打臉說,主場選擇並未定案,被議員邱俊憲批評,狼來了那麼多次,到底要摧毀市民對市府多少信任,這些首長們才甘願呢?

味全龍球團聲明(圖片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也回應,「政治是政治,體育歸體育,我們高雄市還是熱情的歡迎,有要來高雄這邊,本地作為他培訓、訓練駐紮的重要城市,所以味全龍,我們非常歡迎。」

從兩岸到市政,隨著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即將揭曉,韓國瑜的言行倍受矚目。

(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邀大聯盟前球星 川崎宗則擔任客座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