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單局挨4觸身球 功夫熊貓開轟、盜壘還當投手

紅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巨人,兩隊打了一場罕見的怪比賽,先是蜜蜂來攪局,接著紅人打者竟在一局當中挨了4次觸身球,平了大聯盟的百年紀錄,另外外號功夫熊貓的巨人三壘手山多瓦(Sandoval),不但轟全壘打,而且還盜壘,最後竟客串投手後援1局沒有失分,成為相隔100多年後的大聯盟第一人。

更多新聞: MLB/沒在管的!大領先還開轟、超前六分還盜壘 超級新秀挑戰棒球潛規則

二局上半,紅人主場突然出現了大批的蜜蜂,球迷和球員紛紛走避,比賽也因此暫停了18分鐘,紅人球員Derek Dietrich還扮成除蟲專家,在球場耍寶娛樂大家。蟲蟲危機解除後,紅人超級菜鳥Nick Senzel,一局下已經敲出單場第一發全壘打,二局下繼續開轟。

Senzel大聯盟生涯第4場出賽,就演出第一次的單場雙響砲,目前累積3轟,打完前兩局紅人已經7:0領先,比賽來到六局下半,巨人救援投手Pat Venditte控球超不穩,觸身球連發。

Venditte這局大失血,狂失5分自責分,還投出3次觸身球,下一任投手Sam Dyson也貢獻了一次,紅人單局挨了4次觸身球,平了1893年大聯盟100多年前的紀錄。另外巨人三壘手,外號功夫熊貓的Pablo Sandoval則是有全能的表現。

二局上半盜上三壘,2012年後的第一次,然後功夫熊貓在六局上半敲出一發3分全壘打,巨人一度追到4:7只差3分,可惜打完六局下半,紅人已經大幅領先8分,八局上半Sandoval客串投手。

功夫熊貓救援一局無失分,還演出雙殺,總共投了10球,其中7球是好球,他也成為自1905年後,第二位單場敲全壘打、盜壘成功、投球又沒失分的球員,終場紅人12:4大勝巨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等待開季變更胖!巨人隊「功夫熊貓」山多瓦被批不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