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等待開季變更胖!巨人隊「功夫熊貓」山多瓦被批不敬業

大聯盟因為疫情而延後開季,球員們都利用多出來的等待時間,努力把身體練得更精實,不過似乎有個人例外,美國記者點名巨人隊的功夫熊貓山多瓦,PO出他肚子圓滾滾的照片,批評他太胖了,完全失去職業球員應有的樣子,立刻獲到很多人的共鳴。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縮水賽季嚴格防疫 確定只和同區打

就是這張照片引發議論,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是不是太胖了?美國網路運動媒體TheAthletic記者AndrewBaggarly,在社群媒體貼出的這張照片。

紅襪寫手JaredCarrabis看到之後表示,以前就很討厭Sandoval,因為他跟紅襪拿走9500萬美元卻打得很爛,還說自己「沒有什麼好證明的」。雖然已經事隔多年,Carrabis顯然怒氣未消,說可以從這張照片看出來為什麼。

Sandoval2015年和紅襪簽下5年9500萬美元的合約,可說是毫無貢獻,有人稱這是紅襪史上最失敗的合約。回到老東家巨人隊的Sandoval下個月就要滿34歲,大聯盟停賽期間他似乎沒有好好控制體重,注意自己的身材,不過巨人總教練一點都不擔心。

巨人隊總教練凱普勒提到,「山多瓦了解他的角色,是在球員休息室產生影響力,在場邊的休息區帶來活力。」

在巨人隊官方的紀錄上,身高178公分的Sandoval,體重是122公斤,總教練表示,只要他擁有打擊火力,在三壘的防守和傳球沒問題,體重就不用太在意,更何況他今年將可以擔任球隊指定打擊的角色。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功夫熊貓山多瓦 肚子圓滾被批太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