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生了!哈利王子公開報喜

英國皇室傳出喜訊,哈利王子和太太梅根馬克爾正式升格當爸媽,梅根在英國時間6日清晨順利產下男嬰,母子均安,初為人父的哈利王子難掩興奮之情,公開現身對媒體宣佈好消息,表示寶寶很快就會公開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 英國亞契王子溫莎堡受洗!民眾怨看不到寶寶

哈利王子說,「梅根和我迎接兒子的誕生,今天清晨產下一個健康男嬰,媽媽和寶寶都很好,這是我所能想像到的最棒的體驗。」

初為人父,英國王子哈利雀躍之情表露無遺,太太梅根在英國時間6號清晨5點26分產下重約3200克的男嬰,比預產期晚了些,哈利代表報喜訊,談起兒子的誕生,更是讚不絕口。

哈利王子表示,「這絕對是我的第一個寶寶,真的很驚奇,非常不可思議,像我說的我很以太太為傲,就像所有爸爸或父母會說的,自己的孩子都是最棒的,這個小生命真的很美妙,我真的非常開心。」

不過,梅根在哪生產保密到家,只知道媽媽從洛杉磯飛來陪伴她,而大家最關心的寶寶模樣,哈利說很快會公開。

哈利王子說,「我們可能在兩天後和大家見面,如同計畫,全家福公開和大家見面,讓大家可以看看寶寶。」

至於名字,哈利表示還在苦思中。雖然兩人低調生產,寶寶也沒在第一時間公開亮相,但王室增添新成員,白金漢宮隆重擺出公告,表示以奶奶伊莉莎白二世為首,全家族都很開心,新生命到來的喜悅,也感染不少民眾。

寶寶誕生不僅給了大家慶祝的理由,也成熱門賭盤,最被看好的名字包括亞歷山大、詹姆斯、亞瑟和史賓塞。

哈利和梅根從戀愛到結婚生產,早已打破不少王室慣例,他們的寶寶不在直接繼承之列,是第7順位繼承人,少了繼承重擔,一家三口應該能有更多自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根在自家別墅產子?亞契出生證明破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