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英國皇室傳統!梅根產子將低調保密

英國皇室4月底,就要迎接哈利與梅根的小寶寶,很多英國民眾興奮不已。不過英國肯辛頓宮昨晚表示,兩夫妻決定對新生命的到來低調保密,在生產後過幾天才會對外公布消息。

更多新聞: 英皇室力挺倫敦基襪戰 貝茲認親梅根王妃

身穿英國傳統服飾,死忠皇室擁護者開心報喜,小王子誕生了。醫院外民眾擠得水泄不通,拿著手機對準門口邊拍邊歡呼,為剛生產完的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及小王子獻上祝福。

距離凱特生下路易王子還不到一年,很快地英國皇室又要迎接新成員。大肚便便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預產期就在4月底,不過屆時民眾想看到這樣舉國歡慶的場景,恐怕要失望了。

梅根及哈利決定打破英國皇室傳統,低調迎接新生兒,把時間留給自己和寶寶,梅根也不會像嫂嫂凱特一樣,剛生完就帶著孩子公開亮相,而是等到生產後過幾天才會對外公布消息。此外這對非典型皇室夫婦也預告,不會在40多年來,接生無數王子公主的聖瑪麗醫院林多院區生產。

擁抱女性主義,頂著大肚子,還是要美美的穿著高跟鞋趴趴走。梅根及哈利不斷顛覆皇室傳統,傳出兩夫妻為了小孩,有意定居郊區,現在已經搬入位於溫莎的新家。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梅別墅大改建 花費近台幣1億整修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