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力挺倫敦基襪戰 貝茲認親梅根王妃

大聯盟首次登陸歐洲,在倫敦進行基襪海外賽,英國皇室成員也到場力挺。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在第一戰賽前,特別造訪基襪休息室,兩隊都準備了特製小球衣,要送給剛出生的小王子,另外,紅襪休息室還上演了一場「認親記」,因為紅襪看板球星貝茲(Mookie Betts)與出身美國的梅根王妃,竟是遠房親戚。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女球迷勇闖敵營 遭象迷水槍攻擊成祭品

紅襪外野手貝茲:「我們的上上上上代,總之我們是一家人。」Mookie Betts的認親宣言,逗得紅襪休息室哈哈大笑,英國王妃梅根也大方給他一個擁抱。原來出身美國的梅根與Betts有血緣關係,早在150年前有共同祖先。儘管關係有點兒遙遠,但血濃於水,還是分外親切。

倫敦基襪大戰吸引許多英國球迷到場力挺,就連英國皇室成員也大駕光臨,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特地在首日賽前拜訪兩隊成員,這也是5月才剛生下寶寶的梅根,難得公開亮相。因此紅襪特地準備寶寶的包屁衣與小球棒,送給皇室新成員。

洋基當然也輸人不輸陣,不但也準備了經典條紋球衣,背後還印有名字Archie,讓梅根王妃喜出望外,哈利王子更是馬上倒戈。

兩人隨後與他們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基金會」一同到場內進行開球儀式,並到看台上與觀眾一起看球,展現了對於大聯盟首場歐洲海外賽的重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根低調溫網看球 拒絕民眾拍照遭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