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低調溫網看球 拒絕民眾拍照遭批

英國王妃梅根嫁入皇室後,依然喜歡保有隱私,被認為不夠親民,上週四(4日)她去溫布頓看小威廉絲8強賽,被民眾認出想要拍下她在溫網的倩影,可是被隨扈拒絕,被拒絕的人傻眼,溫網也覺得梅根讓他們很為難,直指這簡直是場惡夢。

更多新聞: 英國王妃不好當!梅根坦言:因受過度關注承受壓力

即使戴著休閒風十足的草帽和墨鏡,演員出身的梅根依舊亮眼,低調坐在一般觀眾席,還是被皇室迷一眼認出,還想要拍下她在溫網看球的難得畫面,但安全人員當場制止,搞得現場一片尷尬。

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提到,「梅根妳是公眾人物,在當下妳是公眾人物,不要再口口聲聲講隱私,我們不想聽那些如果妳要隱私,那就自己低調回美國。」

梅根表示她那天只是單純以小威朋友的身分,到溫網去幫她加油,不太想大肆張揚,所以沒有事先跟溫網聯繫,否則身為皇室之一的梅根,會被溫網邀請到皇室包廂去觀賽,可偏偏那天她穿牛仔褲進場,依溫網慣例進皇室包廂的,一定要穿正式服裝,結果鬧出這場風波,溫網無奈表示,梅根這次突然低調來看球,簡直就是場惡夢。

梅根低調重隱私,讓她嫁進皇室後飽受批評。她跟哈利的大兒子亞契7月6日受洗,消息也是保密到家,受洗當天大家只看到皇家軍樂隊,浩浩蕩蕩遊行進入溫莎堡,之後原班人馬又從溫莎古堡內奏樂出場,一般民眾根本無法近距離搶看小王子廬山真面目。

皇室粉絲說,「我覺得對粉絲傷害很深,我非常非常受傷,我們看過手指也看過腳趾,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亞契)寶寶。」

亞契小王子只有在出生3天後,和爸媽哈利梅根一起在媒體前亮相過一次,現在連受洗也不公開,實在太讓大家失望,尤其他們又剛花了新台幣9500萬公帑裝修自己的新家,讓百姓覺得他們繳的稅也太不值了吧。

工黨議員波拉德提到,「他們動用數百萬英鎊人民納稅的錢,這些錢原本可以蓋醫院蓋學校,結果被他們用去翻修豪華新屋,但是他們回報給百姓的是什麼。」

相較之下看球給拍,產後也給拍的凱特王妃,逢年過節還會公開一些家庭照,受歡迎的程度自然比較高,不過也有粉絲幫梅根說話,即使身為皇室也應該有隱私權,大家應該予以尊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根私人信遭非法公開 哈利護妻告八卦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