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季最大兩黑馬!光芒、雙城勝率居大聯盟前兩位

大聯盟開季一個多月,雙城與光芒成為美聯的超級大黑馬球隊,雙城今天以3:0擊敗藍鳥,勝率在大聯盟排名第二,至於排名第一的最大黑馬則是光芒隊,今天拿下第23勝12敗,勝率在全大聯盟高居第一。

更多新聞: 光芒棒打洋基牛棚 穩坐美聯東區第一

光芒的新科爸爸Zunino,今天對響尾蛇再度用棒子為球隊建功。原本只有一分領先的光芒,在七局靠著四支安打的串聯,一舉攻下三分拉開領先差距。

響尾蛇雖然在九局上半由Flores和Kelly打出背靠背的全壘打,但還是無力逆轉,光芒最後就以6:3擊敗響尾蛇,拿下二連勝,以23勝12敗,繼續穩居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寶座。

雙城新王牌Berrios,本季前七場出賽交出六場優質先發,今天對藍鳥,Berrios依舊表現出色,他用100球投滿七局不但沒失分,還投出五次三振。

藍鳥先發投手Sanchez也交出六局失三分的好投,但被Garver打出一支全壘打,成為勝敗關鍵。雙城最後就以3:0擊敗藍鳥,領先印地安人四場勝差,Berrios拿下第六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雙城火力凶猛9:1擊敗藍鳥 戰績全大聯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