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投打補強有成!登大聯盟龍頭成本季黑馬

明尼蘇達雙城隊今天靠著在四局下攻下的6分大局,以8:2擊敗了西區強權太空人,正式成為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小市場的雙城,去年季後大幅度補強打線和投手,很快收到成效,也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大黑馬球隊。

更多新聞: 雙城火力凶猛9:1擊敗藍鳥 戰績全大聯盟第一

如果季初要猜大聯盟5月初,誰是勝率最高的球隊,當初會猜雙城的人,我佩服你。

Castro直擊中左外野牛棚區的陽春砲,先幫球隊打開得分大門,接下來到四局下,換機關槍打線掃射。

Schoop穿越一壘安打,幫雙城搶下領先,接下來後面串聯安打,是一支打得比一支遠,Castro單場四支二,但除了全壘打,二壘安打一樣帶打點,至於快腿Buxton二壘安打都可以跑上三壘,後面Nelson Cruz慢慢跑,但殺傷力一樣強大。

深遠的二壘安打,幫雙城吃下這場的定心丸,光個四局下,雙城單局6支安打,當中4支是長打,一口氣灌進6分,最後8:2擊敗的是去年百勝級的太空人,勝率來到6成55,全大聯盟第一。

雖然才開季一個多月,但雙城的黑馬級表現的確跌破一堆專家眼鏡,要論原因,從去年季中開始的用力補強是原因之一。去年季後一步步找來C.JCron、Jonathan Schoop和老將Nelson Cruz等人,那怕打擊率不一定出色,但長打和打點的能力絕對不容小覷,讓雙城的全壘打數暫居美聯第二,僅次水手。

至於投手部分,頭牌先發Berrios至今5勝1敗,防禦率2.91,而自由市場交易來的終結者Blake Parker防禦率更是連1都不到,六次救援機會通通成功各環節的完美搭配,讓雙城靠著穩定的步伐,登上了目前的大聯盟之巔。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季最大兩黑馬!光芒、雙城勝率居大聯盟前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