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重返紅土賽場 謝淑薇晉馬德里大師賽女雙八強

前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睽違三年再度站上紅土賽場,結果花不到1小時,就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輕鬆晉級馬德里大師賽16強。至於台灣女將謝淑薇,與搭檔史崔可娃(Strycova)連勝兩場,在女雙項目晉級前八強。

更多新聞: 球員哭哭!職業網賽再延至6月7日 紅土賽季全取消

被視為法網熱身賽的馬德里大師賽,謝淑薇再度與捷克女將Strycova搭檔出戰女雙賽事,前一輪在第三盤超級搶10逆轉獲勝後,16強賽遭遇美澳組合,再度強勢進攻,第二盤搶七成功,直落二晉級八強。

另外在男單的一大焦點,就是Roger Federer繼2016年之後,再度重返紅土球場,結果表現毫不生澀,全場三度破發,並且完全守住發球局。最終只花了52分鐘,Federer就以6:2、6:3擊敗法國選手Richard Gasquet。

世界球后大坂直美,首戰終於在馬德里大師賽開胡後,繼續在16強賽遭遇西班牙女將Sorribes Tormo,結果他花了2小時37分與對手大戰三盤,順利晉級。

至於在3月邁阿密大師賽因膝傷退賽的Serena Williams,這次也缺陣馬德里大師賽,不過他在紐約露面,參加一年一度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他以一襲鑲著粉色葉子的黃色禮服在紅毯登場。好消息是,他可望在接下來的羅馬大師賽重返球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費德勒直落三晉級 大威、柯貝爆冷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