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轎車相撞波及路過幼童 釀2死2重傷

日本滋賀縣的大津市,今天早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轎車相撞後,其中一輛偏離車道,波及旁邊一整列正在散步的幼稚園學童,包括帶隊的2名老師在內,共15人送醫,結果這群2─3歲的小朋友,目前有2人死亡、2人重傷昏迷。

更多新聞: 日本幼兒園師生外出散步 遇死亡車禍2死14傷

救護車呼嘯而過,大批救難人員和警察湧入現場,忙著將傷者搬上擔架。

日本滋賀縣寧靜的琵琶湖畔,8日上午傳出一起恐怖車禍,事故現場位於滋賀縣的大津市,距離近江大橋大約300公尺的湖岸道路上。

事發當下,白色輕型轎車正直行經過這個T字路口,卻意外和準備右轉的深色轎車發生擦撞,白色轎車被撞離車道,衝上一旁的人行道。不幸的是,當時正好有幼稚園的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散步經過附近,正在路口等紅綠燈,多達10幾人就像保齡球一樣被迎面撞倒,送醫急救。

傷亡幼兒都只有2─3歲,2名帶隊老師也受到輕傷,現場還可以看到個人物品,散落一地,可見事發當時有多混亂。警方隨後以過失駕駛傷害的罪名,逮捕兩車分別為52歲和62歲的駕駛,正深入追查事故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收心迎接新時代!日本最長黃金週假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