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誕生 哈利、梅根寶寶首度亮相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第一個寶寶,已在5月6日出生,兩人依約在今天第一次帶著小寶寶亮相,並為他取名叫做「阿奇」。初為人父人母,哈利和梅根仍沈浸在興奮與喜悅中。被問到小寶寶像誰時,哈利表示現在還看不出來。梅根說,小寶寶很安靜,個性非常好。

更多新聞: 英國亞契王子溫莎堡受洗!民眾怨看不到寶寶

他就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由爸爸哈利王子抱著,在媽媽梅根陪伴下,在溫莎堡與外界初見面。小寶寶一身白的包巾,在爸爸懷裡睡得香甜。被問到成為新手媽媽是什麼感覺時,梅根表示,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英國王妃梅根說:「既奇幻又美妙,我身旁是兩個世界上最棒的男人,我實在太開心了。」

小寶寶是在英國當地時間5月6日清晨5點26分出生的,頭好壯壯,重3.2公斤。哈利一家沒有走傳統路線,在寶寶出生幾個小時後就帶寶寶露面。當天是由哈利本人出來宣佈喜訊,而他也大方承諾兩天後就會帶出來。小寶寶是英國皇室第一個黑白混血兒,當爸爸的說,現在還看不出到底是像誰。

英國王子哈利說:「大家都說小嬰兒2週一大變,我們這1、2個月都會注意看他的變化,問題是他天天看起來都不一樣,所以現在沒人知道。」

溫莎堡外聚集了英國皇室的支持者,有人揮舞國旗,或穿著佈滿英國國旗的外套。哈利王子酒吧掛了兩個藍色氣球,店內也播放哈利一家三口初亮相的即時新聞。不管是英國民眾或美國觀光客,大家都向哈利一家說恭禧。

哈利和梅根還沒有決定小寶寶的名字。賭盤上,最夯的名字是史賓賽、詹姆士、亞歷山大,其中又以亞歷山大最多人壓注。由於哈利的頭銜是薩塞克斯,現在外界暫時都以「薩塞克斯寶寶」來稱呼這位小皇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根在自家別墅產子?亞契出生證明破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