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澄清沒收粉絲現金放口袋 網笑:是小抄啦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是韓國瑜在一場餐會中,熱情的粉絲疑似拿了鈔票給他,而韓國瑜看了看之後,就放到自己口袋中,而這發影片的文章還寫了高雄發大財,似乎在影射韓國瑜收粉絲的錢,不過韓國瑜回應,這是民眾給他的平安符吉祥物,痛批網路抹黑真的很惡劣。

更多新聞: 觀光局主秘幫忙喬版稅?韓國瑜:當時她還沒進市府

網路上最近瘋傳這段影片,疑似熱情的支持者,在餐會過程中直接走向韓國瑜,並且把像是紙張的東西塞到他的手上,而韓國瑜看了看之後就放到口袋當中,而影片最上頭就寫著高雄發大財,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是不是接受了民眾的捐款。

韓國瑜說,「很多紅包袋打開都是寺廟裡面的,吉祥物吉祥物絕對不會是紅包,紅包我旁邊有秘書全部交掉,這些人過來一腔熱心就是說,這是寺廟裡面請來的,包在紅包裡面帶在身上保佑你平安,我不收這些所有的現金,因為我旁邊有秘書如果有一概不收。」

韓國瑜立刻澄清,絕對不可能拿民眾的錢,但是粉絲為他求來的平安符吉祥物,當然不可能不收,不過看看網友的反應,有人說大財發不了,小財頂著先、也有人說這是小抄啦,甚至說只有他自己發大財。

韓國瑜再度強調網軍的攻擊,只會破壞社會和諧,但這段影片確實引來誤會,韓國瑜說未來自己會更小心,他表示,「白紙我不能隨便簽,萬一這白紙我簽了一個名字,前面給我亂寫一些東西怎麼辦,所以政治人物在做政治活動,有很多風險這要很小心,這方面我也在學習。」

市政總質詢期間,韓國瑜面對議員連番砲火,已經疲於奔命,如今網路攻擊再加入,也難怪韓市長語氣強硬的說,希望黑韓網軍要適可而止。

(民視新聞/黃美慧、廖錦雄、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蔣萬安立院閒聊爆驚人之語:支持韓國瑜都比較沒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