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立院閒聊爆驚人之語:支持韓國瑜都比較沒理性

今(8)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開審查「公投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會議,在會議休息時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李彥秀相互閒聊黨內總統候選人選情,不料麥克風沒有關上,蔣萬安脫口而出「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一席話,在國會直播頻道播送了出去。

更多新聞: 麥克風已開!郭台銘訪談順稿爆「他已經不理智了」

根據立法院國會頻道畫面顯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李彥秀兩人因議事停擺的緣故,在台上小憩閒聊,剛好提到黨內總統初選選情。

蔣萬安說:「現在當然他聲勢還是好一點,以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嘛....」而李彥秀也回應:「對啊,我也是聽到...」還沒聽到兩人確切講的人是誰,不料蔣萬安下一秒卻講出驚人之語。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

蔣萬安:「七(成)支持韓啊,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表示目前支持韓國瑜的基層民調為七比三,而選民都是比較沒理性的,直指韓粉都是不明所以地支持韓國瑜,而這段對話,也由於沒有關掉麥克風的關係,在直播現場直接播出。

雖在之後蔣萬安和李彥秀仍繼續討論,但此時已難以聽清楚,之後直播音訊便被關閉。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報導)

更多新聞: 蔣萬安「韓粉不理性」說 高雄程女威脅「我要殺了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