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殊風景「機車海」 日本攝影師來台紀錄嚇傻

接著看一個影片,如果有密集恐懼症可能真的會嚇到了,一名日本人來台灣,拍下自己心裡台灣的風景,沒想到這主題竟然是機車,不但拍到騎士,儼然在一片機車海裡找車位。鏡頭一拉開,一個人隱身在上千台車裡面,畫面相當震撼。

更多新聞: 響應交通部政策 機車大廠推7款ABS新車

拍下台北市民大道,滿滿都是機車,還有另外一邊橋下也是滿滿的摩托車,這個騎士在停車場更誇張了,從右邊騎到左邊,這位騎士根本就陷在滿滿機車大平台,日本知名攝影師來台紀錄「台灣的風景」,這一幕最震撼,一排排機車擠在一起,簡直挑戰密集恐懼症極限。

實際到拍攝停車場,下雨天依舊滿滿摩托車,台灣人愛騎機車,摩托車密度是全亞洲最高,統計全台總計有1375萬5582輛機車,其中新北市最多,218萬8019輛機車、高雄200萬輛,台中第三,將近170萬輛,台北市雖然只有95萬輛,但密度最高。

日本遊客表示,「我看到機車騎過來又騎過去的畫面,其實覺得蠻危險的。」

英國遊客提到,「這蠻酷的,這在倫敦是不會出現的畫面,這還蠻不同的。」

除了用影片,攝影師更用快門拍照串成動態影像,特殊視覺感受讓影片瘋傳,雖然有人覺得機車排放空汙,臨停髒亂,但拍下瞬間景象,依舊讓大批網友留言,這還是最代表台灣的特殊風景。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電動機車1萬補助喊卡?車商哀號:斷奶斷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