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禾突破最大尺度!GQ雜誌專訪火辣入鏡

戲劇女神大洗牌!最新一期男性雜誌《GQ》盤點線上新銳女星,曾在《實習醫師鬥格》當中擔綱主角、形象婉約的夏宇禾名列其中。她受邀專訪突破自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火辣入鏡,她坦言為了完美呈現,吃了不少苦頭。

更多新聞: 「要給媽媽過好日子!」夏宇禾闖蕩演藝圈圓星夢

沙灘踏浪留下絕美瞬間,女星夏宇禾受邀雜誌專訪,一席薄紗底下好身材呼之欲出,展露「甜姊兒」曼妙體態。

另一角度,鏡頭記錄她嫵媚的神情。25歲青春大好,夏宇禾受邀登上男性雜誌《GQ》。她坦言拍攝這一系列寫真,不只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挑戰,開拍前整整一星期她完全沒食慾。

夏宇禾說:「在家裡先做一些核心,然後有氧做完之後,再去健身房,健身房去做也是1、2個小時,晚餐回來吃水煮的青菜,然後燙一點點肉,全部都是水煮,大概維持了7天吧,那時候體態就看起來蠻好的。」

時刻維持最佳狀態,夏宇禾勤跑健身房揮汗,最自己嚴格的很。但不說您不知道,她年紀還小時,曾是個藥罐子,每每氣喘發作,上氣不接下氣,與她同住的奶奶最為她操心。

夏宇禾表示:「躺著睡那個氣管會壓迫還是什麼,或是我可能已經沒有呼吸了,她們是感覺不到的,所以那時候小時候,我印象超深刻,阿嬤就是抱著我,每天坐著睡覺。」

誰能想得到小小病美人,長大後靠著運動以及飲食調養,搖身一變成為火辣健康的甜姊兒,「女大十八變」這句話,真實應證在夏宇禾的身上。

(民視新聞/薛嘉瑩、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寫真女星大改變 走入宮廟當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