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勇士稱霸第16季SBL!勇奪隊史首冠

第16季SBL總冠軍今天出爐,富邦勇士103比91擊敗台灣啤酒,系列賽4勝0敗橫掃,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洋將賈西亞封王戰狂攻32分外帶10籃板7助攻,系列賽平均22.3分,獲選為總冠軍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新聞: 九太科技重返籃壇!SBL第17季五隊開打

富邦勇士封王戰,一開賽洋將賈西亞就上演扣籃美技,宣示要奪下總冠軍的決心。而且這場比賽,富邦可說是人人都有發揮,季後賽打出成績的後衛賴廷恩,繼續演出他的驚奇之旅。

富邦勇士打完上半場10分領先,下半場的比賽,賈西亞依舊是主宰戰局的球員,他只要逮到機會可以扣籃,絕對不會上籃。

到了第四節中段,富邦已經取得將近20分領先,提前鎖定勝局,終場103比91擊敗台灣啤酒,系列賽4勝0敗完成橫掃,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

富邦洋將賈西亞,封王戰狂攻32分10籃板7助攻,繳出準大三元,系列賽平均22.3分,獲選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職籃訂11月2日開幕戰 參戰球隊三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