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太科技重返籃壇!SBL第17季五隊開打

今年休季期間,台灣籃壇接連出現壞消息,SBL的富邦與達欣出走,金酒也宣布不再冠名贊助,在風雨飄搖中,今天九太科技宣布承接金酒的位子,再次重返SBL,在宣告記者會上,球隊老闆沈會承表示,會比金酒投入更多資源,希望從九太籃球隊開始,幫助台灣籃球觸底反彈。

更多新聞: SBL下半季謝絕觀眾進場!4/20前球迷可辦理全額退費

SBL元老球隊九太科技,在超級籃球聯賽第二季轉讓東森,睽違15年宣告承接原金酒籃球隊重返籃壇,這支球隊經歷四次轉手「回娘家」,時間點正是台灣籃球谷底,期盼從這一刻開始止跌回升。

九太回歸已經開始著手球員補強,除了找回當家射手于煥亞,更以3年合約簽下2017年SBL新人王李愷彥,充實後場戰力,從球員角度看待這段時間台灣籃壇的波折,加盟之前難免無奈。

九太籃球隊已經訓練三個月,由名帥劉嘉發執掌兵符,目前首要任務是物色外援,和在即將到來的選秀會上尋找適合隊型的新秀。

九太科技籃球隊將在下個月底的花蓮觀護盃初次亮相,舊瓶裝新酒,球迷都在看他們要用什麼樣的面貌衝擊SBL戰力版圖。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節送禮物給球迷!SBL球星直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