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下半季謝絕觀眾進場!4/20前球迷可辦理全額退費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影響國內外各大體育賽事,繼HBL和UBA閉門比賽後,我國等級最高的準職業賽事SBL,也宣布下半季賽事跟進閉門對戰,同時每隊也限制最多30名隊職員進場,要把感染的風險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SBL/總冠軍戰第三戰 台啤痛宰裕隆扳2:2平手

我國等級最高的準職業籃球賽SBL,下半季賽程將在3月7日點燃戰火,但碰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確定將採取無觀眾的閉門比賽模式。

籃協祕書長李一中表示,「體育署在上禮拜有發文給我們,因為疫情的影響要避免群聚,他是要求SBL下半季就採用閉門打的方式,這些球員還有工作人員進出場館,一定要量體溫還有消毒的工作,這些都要確實實施。」

在室內體育館比賽的SBL,為了避免群聚風險,將採防疫最高規格,若無體育署指示,下半季甚至示總冠軍賽,都將以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已經購買門票的球迷,即日起到4月20日為止,可以辦理全額退費。另外每支參賽隊伍進入場館的人員,也將比照HBL限額進場。

李一中指出,「目前來說的話,每一支球隊我們預計大概就是,隊職員差不多30人左右,人員方面還是會管制的。」

武漢肺炎衝擊台灣籃壇,先是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宣布延期,HBL、UBA和亞洲盃資格賽也閉門開打,如今連SBL都謝絕觀眾入場,疫情影響持續擴大。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裕隆雙洋將發威 系列賽2比1領先台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