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府幫你送行李!入住指定旅宿就能線上預約

桃園除了是台灣重要的機場城市,近年也積極導入「機場經濟學理念」,市政府就推出「行李直送」服務,只要入住指定的30家桃園旅宿,就能線上預約,免費從機場寄行李到飯店,再搭機捷來趟桃園一日小旅行,市府也希望藉由這樣的「超便利」服務,能把旅客留在桃園。

更多新聞: 桃機為紓解春節人潮 增設自助行李託運

來到桃園國際機場,旅客大包小包拖著走,趕著到飯店寄行李,但有了桃園市政府推出的「行李直送」服務,這些都不再是煩惱了。

桃園副市長李憲明指出,「行李我們可以直接送達這個住宿飯店,2點以前將這個行李送到機場的接收站,那我們就可以在晚上7點之前送到我們入住的飯店。」

桃機雖是台灣國門,很多旅客卻是來匆匆去匆匆,往往來台第一站,都是直奔其他縣市寄行李。但從5月開始,只要入住和桃園市府合作的30家旅館住宿,先線上填寫「宅配單」,2點前到航廈櫃台交寄行李,行李7點前就能送到飯店。

配合機捷套票等,旅客還可以一票暢遊大溪、慈湖等知名景點,來趟桃園一日小旅行。觀光業者更是樂觀其成。

沒有行李,玩起來更是一身輕,也希望這樣的免費服務,可以讓更多旅客駐足桃園,體驗桃園不同的魅力。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