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首富轉型平民風?夜宿農家打地鋪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舉手投足展現與過去霸氣董事長不同形象,他不僅彎腰幫攝影記者綁鞋帶,昨晚還首度夜宿農家打地鋪,他說以後寫政策,絕對不會找博士或留美的高知識分子,而是自己帶著小編走透透探民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人家願意改變是好事。

更多新聞: 留任鴻海董座?郭台銘連說兩次:我不會回去了

郭台銘要實地了解,有機栽種枇杷的辛苦,穿上雨鞋跟著果農到農場,前一晚,他就夜宿果農家裡,臉書po出他打地鋪比ya的照片,這一晚睡地板,首富生活變得平民。

來去鄉下住一晚,跟果農一聊到深夜,尤其聽到對方忙碌一年只賺四、五十萬,讓他更有感。

政策要接地氣,郭台銘從宣布參選後的一言一行,也一改過去董事長的霸氣,看見記者鞋帶掉了,郭台銘立刻彎腰幫攝影記者綁鞋帶綁得紮實不馬虎,連蝴蝶結都一拉再拉,確定不會鬆脫才直起身子,這一綁,不只現場媒體嚇一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都驚訝。

參選後的郭台銘不僅身段軟,說明政策還展現他的好腿力,腿一跨再跨,左右腳後跟踩滿踩好,一撐一分鐘,平常沒在練,可能會站得歪歪斜斜,七十歲的郭台銘展現過人體力,鄰家親切長輩上身的郭台銘,跟過去霸氣撕報紙董事長的形象,落差真的不小。

拚總統大選要貼近民意,郭台銘拋下首富大老闆形象,要走入基層,跟大家搏感情。

(民視新聞/張玄會、劉朝陽、鍾能銘、余壽生 台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拋「兩個中國」 朱立倫:九二共識不能這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