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巧!紐西蘭這家4孩子撞名英國王室

英國哈利王子和太太梅根的小寶貝在6日誕生了,小王子取名叫亞契,不過這可讓紐西蘭南島的一家人吃了一驚,因為他們家已經有3個小孩都和英國王子與公主撞名,現在再加上亞契,已經是第4個,實在太巧合。

更多新聞: 英國王室寶寶亞契首出訪!跟著哈利、梅根去南非

和別人撞名不稀奇,但是和英國王室撞名,好像有點意思,如果全家4個小孩都撞,會不會太巧了。

撞名四姊弟分別是夏綠蒂、哈利、喬治跟亞契。拿出肖像比一比,住在紐西蘭南島奧塔哥的史塔福一家人,姊姊夏綠蒂11歲,3個弟弟哈利、喬治和亞契,分別是9歲、7歲和4歲。

四姊弟媽媽喬史塔福說,「喬治王子出生的時候啊,我們家也有喬治,有點好笑,接著是夏綠蒂,更好笑了,然後亞契(王子)出生,真是錦上添花。」

萬眾期待,哈利王子與梅根終於在英國時間8日,帶著剛出生的小王子與大家見面,並且公布孩子的名字是亞契。在此之前,猜寶寶名字的賭盤熱熱鬧鬧,不過放眼望去,有亞歷山大、亞瑟、亞伯特,就是沒亞契,沒想到史塔福一家連這樣也能中獎。

既然這麼神預測,讓人不禁猜想,史塔福一家願不願意再生一胎?但媽媽拒絕,說4個就夠了,不要再生了。

雖然史塔福夫婦不打算再為家裡添生力軍,但是過去總有些備選的名字吧?喬史塔福媽媽說,「我們喜歡露西,如果亞契是女孩就會這樣取,我們也滿喜歡佛萊迪」。

下次如果英國王室又添新成員,不妨對照一下有沒有這麼神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喬治王子滿6歲了!英國王室公布超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