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寶寶亞契首出訪!跟著哈利、梅根去南非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日前抵達南非,展開10天的非洲行,這次他們還帶著4個月大的小王子亞契,亞契在昨天首度公開亮相,跟著爸媽去拜訪諾貝爾獎得主大主教屠圖,他全程精力充沛,不哭不鬧,可愛的模樣更逗得大主教不時呵呵大笑。

更多新聞: 哈利梅根退至王室幕後 傳女王看電視才知

跟著爸媽展開非洲行的小王子亞契,25日首度公開亮相,小傢伙顯然很興奮。穿著白色上衣和條紋吊帶褲,頂著一顆小光頭的亞契前來拜訪大主教屠圖和他的女兒,87歲的老人家見到小嫩娃,一秒鐘就笑開。

屠圖親吻亞契的額頭給予祝福,小王子也不怕生,咧開嘴大笑。第一次正面曝光這麼久,酷似老爸哈利王子的亞契搶盡鋒頭,在媽媽梅根身上不停動來動去,精力充沛,面對攝影機也不哭不鬧,淡定有如老手。

亞契笑得很開心精力充沛,表現得很好梅根說兒子有個老靈魂,對於各式狀況都應付得來。萌度破表,亞契逗得主人一家開心得不得了,堪稱最佳小小外交大使。

酷似老爸哈利王子的亞契搶盡鋒頭,在媽媽梅根身上不停動來動去,精力充沛,面對攝影機也不哭不鬧。

四個月大的亞契這次海外行也刷新了英國皇室成員出訪年紀最小的紀錄,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堂哥喬治王子,喬治在2014年八個月大的時候,曾隨父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問澳洲。

哈利和梅根這次的非洲行總共10天,23日抵達南非開普敦後,就立刻展開排了滿檔的公益行程,接下來哈利將獨自前往波札那和馬拉威等地,梅根則會繼續待在南非,兩人分頭進行活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利梅根拋震撼彈 將淡出退至英國王室幕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