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了」安德魯王子欲洗白性醜聞挨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次子、也是王室第八順位繼承人、安德魯王子的性侵醜聞,這兩天擴散成了公關災難。因為周末BBC英國廣播公司,播出了他的專訪,但他在訪問中卻說,不後悔與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當麻吉好友,並矢口否認曾與艾普斯坦介紹的未成年少女發生過性關係。

更多新聞: 揭發英國安德魯王子性醜聞!女主角受訪淚訴不堪過往

醜聞爆發後沉寂許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日前終於接受媒體專訪,只是沒想到,專訪播出之後,媒體輿論竟群起砲轟,痛批安德魯不知悔改,專訪是公關災難。

安德魯王子接受BBC主持人訪問時表示:「我遺憾嗎?發現艾普斯坦明顯行為不得體。」當主持人說艾普斯坦是性罪犯,安德魯王子接著說:「我只是客氣一點,在某種意義上,他是性罪犯。」

生前涉及多起性犯罪的美國富翁艾普斯坦

因為安德魯與生前涉及多起性犯罪的美國富翁艾普斯坦過從甚密。兩人交情好到艾普斯坦因性犯罪遭關押出獄後一個月,安德魯還跑去住他曼哈頓的豪宅。不過,安德魯解釋,當時是去跟艾普斯坦斷交,只是顯然這是讓王室蒙羞的錯誤決定。

據CNN報導,這場專訪於白金漢宮錄影;根據BBC的說法,他們耗時半年安排,並在女王的許可下進行。

針對多年前,疑似曾不只一次性侵艾普斯坦介紹的少女朱弗里,安德魯也首次提出不在場證明,「那一天我們現在知道是3月10日,我在家,我跟孩子們在一起,我還帶碧翠絲去沃金的披薩店參加派對,我想是下午四、五點。」

安德魯也推託說不記得與被害人合照

這張2001年安德魯與少女攬腰的合照,安德魯也推託不記得,「我沒有立場了解,被害人的企圖是什麼......但我絕對可以告訴你,我一點都不記得與她會面過,我也不記得拍過照片,我已一致並頻繁地這麼說,我們從未有過性接觸或其他什麼的。」

從頭到尾不認帳,被害人律師則說,希望安德魯到美國接受調查、摸著聖經宣誓說實話,而安德魯也說如果他的律師說可以,那他樂意配合。

對於醜聞,其實英國王室至今沒有官方回應,只有白金漢宮發言人低調表示,就是安德魯說了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性醜聞掀風波!英國安德魯王子暫停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