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英國安德魯王子性醜聞!女主角受訪淚訴不堪過往

美國富豪淫媒艾普斯坦,雖然在獄中輕生過世,牽扯出來的性醜聞卻波及到英國皇室。儘管英國安德魯王子上電視否認,曾與一名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但當事受害女子接受英國BBC專訪時爆料,聲稱當年曾與安德魯有過三次性行為,控方律師也要求安德魯必須出庭作證。

更多新聞: 性醜聞掀風波!英國安德魯王子暫停公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次子安德魯王子的性醜聞越演越烈,現年35歲的美國女子朱弗里接受BBC專訪,宣稱安德魯說謊、並揭露更多不堪的細節。

艾普斯坦原告朱弗里指出,「他(安德魯)是我見過最令人厭惡的舞者,真的很糟糕,他流汗流到我身上,他汗如雨下我要被噁心死了,但我知道我必須讓他開心,因為這是艾普斯坦和麥絲威爾的要求。」

朱弗里指控,2001年她只有17歲時淪為艾普斯坦性奴隸,又被艾普斯坦和其密友,英國名媛麥絲威爾,引薦給安德魯。安德魯在倫敦夜店邀她共舞,之後兩人發生關係,朱弗里表示,她被迫和安德魯三度發生性行為,為了尋求公道,她懇請英國人民和她站在同一陣線。

沉寂許久的安德魯,上個月終於在BBC專訪中做出回應,不過他不後悔和艾普斯坦過從甚密,也全盤否認和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連跟朱弗里摟腰的合照,都推託已經不記得。

英國安德魯王子表示,「我沒有立場了解她(朱弗里)的企圖是什麼,但我絕對可以告訴你,我一點不記得與她會面過,我也不記得拍過照片,我已一致並頻繁地說過,我們從未有過任何性接觸什麼的。」

結果這個訪問播出後招來更多批評聲浪,成了公關災難,英國王室宣布停止安德魯王子的所有公職。而艾普斯坦案5名被害人的律師,現在也要求法院傳喚安德魯作證,意味著安德魯如果去美國,可能就得出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我不記得了」安德魯王子欲洗白性醜聞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