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設計節邁入第14年 企業和學子合作分享理念

青年學子育成展與創意競賽舞台的青春設計節,今年邁入第14年,今天開始在高雄駁二盛大展開,企業參展區,樂家人社會企業和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媒體傳達組同學,共同參與影像製作跟概念建築,以給未來的自己為主軸,將美學帶入生活的概念,分享給更多南部民眾。

更多新聞: 當代潮流展登場!「藝時之選」展現青春文化

被譽為台灣具有指標性的青年創意設計聯展「青春設計節」,今年邁入第14年,企業參展區中,這區以給未來的自己為主軸,吸引不少人停下腳步。
樂家人社會企業執行長張友璘表示,「我們希望透由給未來的自己,這樣的策展主題給年輕學子,一個創意與研發這樣子的一個平台,我們希望是說這樣的平台,能夠把生活就是文化,這樣的生活理念推廣出去。」

樂家人社會企業贊助青春設計節,導入都更跟危老經驗,跟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媒體傳達設計組學生們,共同參與影像製作跟概念建構,以文化創意美學互動等創生五感,發揚熱愛分享精神,希望透過和青年學子對話,把理念讓更多南部民眾知道。

張友璘說,「希望傳達跟提升的是以藝術形塑環境,將美學帶進生活生活就是文化,我們相信從生活中內化的美,就是最好的文化滋養,也是提升台灣軟實力最好的證明。」

青春設計節從11號到19號,在高雄駁二展開,企業資源進駐,也讓展場更有看頭。

(民視新聞/陳家祥、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印尼首條捷運通車 由日本設計興建盼打響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