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明舉辦高空彈跳活動 潘恒旭腳軟口誤:蓮湖潭

高雄市觀光局今明兩天在高雄蓮池潭舉行「大聲喊愛,高空彈跳」活動,但蓮池潭沒有制高點,也沒有高架的橋樑,要怎麼高空彈跳?原來是用「吊車彈跳」,把人吊到45公尺高,一躍而下。觀光局長潘恒旭一馬當先,還有比利時女生也來嘗試,跳完後和台灣男友大方親吻,閃瞎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 旗津旅館開發四度流標 潘恒旭推責3民進黨議員

向來一馬當先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這次要挑戰吊車高空彈跳,從45公尺高一躍而下,平安落地之後,似乎有點腳軟,連話都說不清楚,他說,「非常好啊可以看到整個蓮湖潭,我們龍口進虎口出。」

把蓮池潭說成蓮湖潭,潘局長你真的沒事嗎?

高雄市觀光局5月份的愛情日活動,大膽推出「大聲喊愛,高空彈跳」,與高空彈跳俱樂部合作,用吊車彈跳的方式,突破蓮池潭場地的限制,國民黨籍的年輕女議員鄭安秝,以及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也義不容辭,勇敢挑戰。

還有這對台比年輕情侶也來參加,比利時女友先跳,一跳下來就和男友熱情擁吻,閃瞎現場所有人。吊車彈跳活動只有11,12號兩天,想要嘗試在蓮池潭畔一跳而下的快感,可得把握機會。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電台DJ秀中文饒舌 蓮池潭美景盡收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