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正洋憶當年第三座金曲獎感想 竟是「完了!爸爸會生氣」

民視週日晚上10點《台灣的聲音》,本週邀請到被稱為「三金歌王」歌手殷正洋,得過「金鐘獎」、「金曲獎」、「金鼎獎」的他,主持人李哲藝卻有不同的見解,他認為殷正洋竟然是得過三次「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三金紀錄到現在還無人能及,大呼這才是台灣的美聲男高音,正港金光閃閃的「三金歌王」! 

更多新聞: 金曲獎頒獎週六登場 客委會主委先恭喜入圍者

但節目上殷正洋卻爆料在第五屆金曲獎再度參加又得獎時,殷爸爸居然說:「以後別再參加了!這個行業交朋友不容易,你得一次獎就得罪四個朋友。」,殷爸爸覺得獎次數夠多了,殷正洋也當下答應,沒想到隔年第六屆還是報名,當時覺得不可能第三次還會得獎,因為那一屆入圍的男歌手都很強,有張學友、費玉清、童安格、伍思凱,所以殷正洋說當時聽到得獎的一剎那,他的念頭是:「完了,爸爸會生氣」,殷正洋在節目上大談怕爸爸生氣的「真實」得獎心情,真性情的他笑翻現場所有人。

談到婚姻生活與太太的趣事,殷正洋委屈得說,第一年快到結婚紀念日時,覺得自己做的很不錯,什麼事情都配合她,每天吃什麼都由她決定,所有的事是都圍繞著她,所以覺得太太應該很滿意,沒想到太太卻對他說:「殷正洋,我對你非常不滿意!」殷正洋聽了都快要昏倒了,心想「什麼事都配合,還有什麼不滿意的?」沒想到殷正洋老婆居然回:「你到底喜歡吃什麼我搞不清楚,你喜歡看什麼電影?我不知道,你完全不表達你的意見,你在我們家裡就像家具一樣!」,主持人李哲藝老師聽了哈哈大笑,這樣的付出竟然被說成「家具」。

殷正洋繼續爆料說,在家中不洗澡是不能碰床,因為處女座的老婆會爆氣,而且老婆一天要洗二次澡,主持人問:「那太太有為你做任何妥協嗎?」,殷正洋回答:「有啦!現在洗一次了」,難得可以了解金曲歌王不為人知的一面,主持人李哲藝老師大呼殷正洋太可愛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金曲入圍名單公布!蔡依林、林憶蓮角逐國語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