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PGA首冠後續參賽 潘政琮並列35名作收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今天在拜倫尼爾森高球公開賽第四輪,打出-2的69桿,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4桿,並列第35名,南韓好手姜成勳,最後是以低於標準桿23桿的261桿封王,拿下生涯第一座PGA冠軍。

更多新聞: 大聯盟初體驗!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受邀水手隊開球

潘政琮在拜倫尼爾森高球賽第四輪積極搶攻,他在第一洞就漂亮賺進Birdie,有個好的開始,潘政琮在前九洞打完,雖然抓下三隻Birdie,但也分別吞下兩記Bogey,但後九洞並沒有開啟連續抓鳥攻勢,尤其第十七洞的三推形成Bogey最為可惜,潘政琮最後打出-2的69桿,四輪是以-10的274桿,並列第35名。

目前潘政琮累計獎金171萬美元,約台幣5300萬元,在獎金榜上暫居第36名。三輪打完暫居第一的南韓好手姜成勳,也是在第一洞就抓鳥,但是緊追在後的Matt Every表現不惶多讓,前六洞就犀利的抓下五隻Birdie,另外吞下一記Bogey。

Matt Every的強勢演出,讓姜成勳一度落後一桿,不過姜成勳在第八到第十洞開啟抓鳥模式,連續進帳三隻Birdie,接著第十四到十六洞又是連三Birdie的攻勢,甩開Every的糾纏。

姜成勳最後交出-4的67桿,以低於標準桿23桿的261桿,拿下個人第一座PGA冠軍。

美國雙雄Scott Piercy和Matt Every,最後雙雙以以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3桿,並列第2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GA嘉信挑戰賽 潘政琮首日68桿並列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