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延續首冠好手感 拜倫高球賽首輪66桿
圖取自C.T. Pan臉書

總獎金790萬美元的PGA拜倫尼爾森高球賽開打,四月底才拿下生涯首座PGA巡迴賽冠軍的台灣好手潘政琮,在第一輪繼續維持優異手感,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落後領先的麥卡錫僅僅三桿,暫時並列第13名。

更多新聞: PGA國殤高球賽首輪 老虎伍茲70桿並列第23名

潘政琮說:「你們要特別謝謝姊姊我太太,她為了這次要帶你們來付出很多心力,要特別謝謝她。」

4月底才在傳承盃邀請賽摘下PGA生涯首冠的小潘潘政琮,來到德州舉辦自己為名的AJGA潘政琮青少年菁英賽,努力培養下個台灣的高球希望,然而只獻出聲音不能現身現場,原因都是為了備戰同在德州舉行的拜倫尼爾森高球賽。

來到風和日麗的德州三一森林高爾夫俱樂部,潘政琮在第一輪就有穩定表現,前9洞抓下1鳥,轉場後手感加溫,總計潘政琮首輪抓下六支博蒂、只吞下一柏忌,以66桿繳卡,暫列第13,剩下至於當日領先者,是美國選手Denny McCarthy。

Denny McCarthy上演精彩捕鳥秀,首輪整整抓下十隻小鳥,雖然吞下1次雙柏忌有些不完美,但還是以63桿領先群雄。而結束完了拜倫尼爾森高球賽,下周就是PGA錦標賽的登場,已經取得參賽資格的小潘加油啊。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GA嘉信挑戰賽 潘政琮首日68桿並列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