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錦標賽首日 伍茲第51名、潘政琮144名

PGA高球錦標賽今天在紐約開打,前球王老虎伍茲狀況不佳,第一天只打出 2的72桿並列第51名,衛冕者柯普卡(Koepka)打出-7的63桿,寫下球場新紀錄,同時單獨取得領先,至於我國好手潘政琮則是以 8的78桿,暫時名列第144名。

更多新聞: 老虎伍茲傷癒復出 日本賽首日並列第一

高球年度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今天在貝斯佩吉黑球場進行第一輪的賽事,即便參賽者名將如林,但球迷鎖定的第一目標還是Tiger Woods。

Tiger從第十洞出發的他就先吞下doublebogey,但他在第四洞漂亮的推桿,讓他犀利的抓下一隻Eagle。

但Tiger的狀況起伏太大,雖然也有兩隻Birdie進帳,但三個Bogey和兩個DoubleBogey實在太傷,也讓Tiger最後只交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並列第51名。

Tiger表示:「我想要找回手感但吞下兩記博忌,我還是想在這輪打出低於標準桿,不幸的是我發生兩次三推桿,還有第八洞的切球出狀況,讓我自己處在一個不利的位置。」

衛冕冠軍Brooks Koepka在這輪的表現近乎完美,總共打出七隻Birdie,而且Bogeyfree,讓他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3桿,寫下貝斯佩吉黑球場的球場紀錄。

Koepka同時也追平單輪最低桿紀錄,有機會挑戰PGA錦標賽史上第2位,第3次成功衛冕的球員。

至於首度參賽的我國好手潘政琮,這一輪狀況不理想,意外出現8個Bogey,交出高於標準桿8桿的78桿,暫居第144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初體驗!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受邀水手隊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