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旁現「紅衣小女孩」?PO網求救結局神展開

台中有一位民眾,驚見在太平區一處大樓疑似出現身穿紅衣的小女孩,而且女童臉色鐵青,加上姿勢詭異,讓人越看越不對勁,照片被PO上網之後,引來一位自稱是《紅衣小女孩》電影的化妝師留言,說正在拍紅衣4,嚇到大家不好意思,劇情超展開。

更多新聞: 吳念軒分享撞鬼經驗太驚悚!嚇到身體完全不能動

在網路上流傳這張照片,隱約看得到窗戶旁邊有個人影,放大畫面一看,竟然是一名身穿紅衣的小女孩,而且她臉色死灰,一動也不動的朝著大樓下方看,姿勢相當詭異。

照片在臉書上引發討論,出現一則留言,自稱是電影《紅衣小女孩》劇組的化妝人員,說正在籌拍第4集,嚇到大家致上12萬分歉意。

《紅衣小女孩》成品有兩部,還有一部人面魚外傳,網友質疑,沒有第三集哪來第四集,這個留言也太奇怪了,記者實地走訪小女孩出現的大樓,其實位在太平區育德路上,管理員揭曉小女孩的身分。

讀幼稚園的女童被住在對面大樓的民眾拍下照片之後,民眾馬上通知社區管委會,管委會也立刻聯絡到家長。小朋友住家位在12樓,她這樣站在窗邊,前面完全沒有防護,十分危險,鄰居也提醒家長注意自家小孩的安全。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甩開甜美形象!任容萱化身復仇女警打擊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