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港口燈塔架高台 懸崖跳水華麗炫技

懸崖跳水是一項非常具有觀賞性,但同時又極具高風險的極限運動。由紅牛舉辦的2019巡迴賽第二站,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港口進行,參賽者從特別改造的港口燈塔上一躍而下,讓現場爆滿的朝聖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更多新聞: 比誰炸出的水花大!德國花式跳水大賽超特別

站在跳台上屏氣凝神,來自加拿大的選手Lysanne Richard,空翻後順利入水,一旁的評審也馬上給出分數。這是2019年懸崖跳水巡迴賽第二站,舉辦的地點相當特別,選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港口。

就連其他參賽者也給予掌聲,澳洲選手Rhiannan Iffland,抱腿空翻兩圈之後打開身體,入水時也相當標準,評審給了46分技壓群雌,包辦了今年前兩站的冠軍。

另外在男子組的賽事,同樣展現了高水準,讓聚集在港口的民眾,看得是大呼過癮。其中第一名的羅馬選手Constantin Popovici,完成了四圈翻加轉體,用接近滿分的48分,獲得冠軍。

羅馬跳水好手帕波維奇:「我覺得特別開心,沒想到能有這麼高的分數,過去一個月我努力練習,近兩週也特別在相似環境來訓練。」

2019年懸崖跳水巡迴賽,總共要進行7場比賽,而每一站的場地都是精心挑選。這回在愛爾蘭首都內的港口舉辦,從燈塔上一躍而下,讓選手跟民眾,都享受了相當特別的體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怪比賽無奇不有!英國竟有蝸牛競速世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