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跳水菲律賓站 碧海藍天展優美身段

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來到菲律賓巴拉望展開分站賽程,男子組方面,7座世界冠軍得主杭特(Hunt),展現精湛的技巧與氣勢,拿下這站的冠軍,也是他跨季的5連勝,來看相當吸引的比賽精華。

更多新聞: 懸崖跳水義大利站 澳洲女將連奪三冠

在菲律賓巴拉望翡翠綠潟湖水域,進行的是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來自澳洲的Iffland,之前18站就拿下12站冠軍,依舊是奪冠呼聲最高的選手。

Iffland以這個向前翻騰三周、轉體半周的動作漂亮入水,獲得2個9分,和3個9.5分,累計46.5分的高分,讓她技壓其他9位參賽選手,拿下這站女子組冠軍。

澳洲跳水好手伊芙蘭表示,「我站在那裡心想,想要勝出真的有點超乎預期,但我確實喜歡那種額外壓力,當我站在高台上對壓力很有幫助,我盡可能保持冷靜,並享受那一刻我想要做。」

男子組的14位頂尖懸崖跳水高手,自27公尺高臺疾速下降躍入水中,考驗選手在重力加速度之下,高度專注力、技巧及對身體掌握度的全然展現。

Gary Hunt在繼去(2018)年4站全勝後,展現銳不可當的氣勢,贏得跨季5連勝的佳績。

英國跳水好手杭特提到,「當你在這項比賽準備要跳的那一刻,真的會感到緊張,而且不能犯任何錯,但當你穩定,做出跳水動作後,感覺真的很棒。」

而下一戰的賽程將在5月12日,於愛爾蘭的都柏林進行。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愛爾蘭港口燈塔架高台 懸崖跳水華麗炫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