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媽媽謝瓊煖來也!客串《大時代》師姐台語卡卡

演紅《我們與惡的距離》裏頭殺人犯母親的演員謝瓊煖,最近受八點檔製作人王佩華邀請,客串演出「師姐」,因為太久沒演台語劇,居然把「普通人」講成「普通龍」,笑壞劇組。八點檔增加新鮮感,近來加入許多新面孔,黃瑄還超興奮能跟「童年偶像」演戲!

更多新聞: 謝瓊煖回歸《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 重現「李母」坦言:戒慎恐懼

開導靈魂裝錯身體的「美滿」江祖平,這位和善親切的師姐好眼熟。曾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的謝瓊煖,在八點檔製作人王佩華大力邀請,客串「師姐」,片花搶先曝光,但很多人先前最感動其實是這一幕。

演殺人犯李曉明母親,和律師吳慷仁的一鏡到底對戲,肺腑之言逼哭觀眾。曾入圍金鐘六次的謝瓊煖,演出橫跨劇場與電視劇,這回師姐戲份雖然不算多,對謝瓊煖卻是一大挑戰,因為她太久沒拍台語戲劇,突然要全台語尬戲,還曾一度卡詞。

八點檔要拚新鮮感,不只謝瓊煖客串,姚黛瑋、黃瑄和林志豪相繼加入演出,更讓黃瑄興奮得直呼,終於圓夢。

藝人黃瑄表示,「應該說Debbie姐,我們從小就看她演檳榔姐妹花,之前要拍的時候,我就很興奮說,我一定要把節目單找出來給你簽名,結果沒想到拍的時候,時間都接的滿緊的,回去根本找不到,前面有對到戲,你會忍不住被她拉走,她就很歡樂,你的角色就算再沉穩,都會忍不住嗨起來。」

演員陣容推陳出新,也讓劇情有更多發展空間,為難了編劇,觀眾卻樂的繼續沉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2歲才知自己是養子!林志豪人生如八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