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們是誰?《大時代》演員瘋回春APP

最近如果你在網路上看到八點檔演員的「孩童照」,千萬別太驚訝!可不是找來相似的「童星」客串,而是利用修圖APP「返老還童」。銀幕情侶馬俊麟、王瞳,好像變成小學生談戀愛,連天王胡瓜都湊一咖玩「回春」,還是長得像孩子王!

更多新聞: 「然媚」CP被拆散?馬俊麟墜樓粉絲崩潰:編劇太狠

胖嘟嘟臉頰,圓圓大眼睛,稚氣的王瞳跟馬俊麟,難道童年就認識了嗎?原來最近演員們熱衷玩這款可以「變小孩」APP,號稱可回復童顏。

王瞳
馬俊麟

酷酷余秉諺甚至被說變得完全認不出來。


余秉諺

就連綜藝主持人們也瘋玩,蘇晏霈上節目不忘拉胡瓜湊一咖。

瓜哥一秒變「小瓜」,成了「孩子王」,八七樂團也通通變成八七小朋友,甚至還有網友會用手機翻拍電視,讓狗血八點檔變「小朋友談戀愛」。

瓜哥童顏

藝人韓宜邦表示,「我很少玩 我還滿少玩的,但我覺得變小孩滿好笑,好變態唷!一群小孩子在談戀愛,親來親去,這樣能看嗎?」

就連天王周杰倫夫妻、天團五月天都有萌照,演藝圈掀起一股「返老還童」風潮!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八點檔再添新血 茵芙追搶劫犯跑到「鐵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