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瓊煖客串《大時代》演師姐 直呼八點檔演員太強

演員謝瓊煖演紅《我們與惡的距離》,日前受民視《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客串演出師姐的角色,替劇中被美滿上錯身的江祖平解惑。

更多新聞: 謝瓊煖回歸《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 重現「李母」坦言:戒慎恐懼

謝瓊煖表示一開始收到邀請,當下還問製作人說台詞會不會很多,原來太久沒拍台語戲劇,謝瓊煖很怕自己台語會卡詞耽誤劇組時間,但看到當中演員很多都是好朋友,就一口答應客串演出,經過八點檔洗禮,謝瓊煖忍不住誇讚「八點檔演員真的超棒der!」

由於太久沒拍台語戲劇,謝瓊煖一拿到劇本還先愣住,因為國語要翻成台語真的是很不容易,果然到了拍攝當天就出糗了。

劇中江祖平、黃瑄、林志豪向謝瓊煖詢問,為何美滿的靈魂會跑到幸美的身上去,一句台詞中她要講「普通人」,講出來卻變成「普通龍」,令全場笑翻,讓她直說真的超糗的。

遇到老友江祖平太開心 導演先讓兩人笑完再開拍

不僅如此,謝瓊煖表示自己跟江祖平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拍之前還一度擔心跟對方對戲會笑場,果然兩人一碰面就吱吱喳喳聊天敘舊,拍攝前導演還先讓兩人對眼30秒,等大家笑完再開始拍。

經歷這一次八點檔的洗禮,謝瓊煖被問到會不會想加入on檔戲的連續劇,她直誇八點檔演員真的太強大了,自己恐怕無法勝任,但感謝民視《大時代》給她機會,讓她可以參與到收視冠軍的電視劇作業。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多情城市》風光開鏡!30位演員同台星光熠熠